二八

山风文,OOC,不定期更新。拖延症。
个人来讲团内无墙,什么都写,请慎fo。
写清水的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傲娇,啊不是,骄傲。

A DAY IN OUR LIFE

看了个电影然后有了这篇。。

越写越困的我最后只想赶紧结束掉它真的对不起。。

题目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起什么比较好

结果最后选的这个好像不咋符合题意的样子

总之,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伞哥很好但这里只是借他打个酱油

我不是黑,以及……

这文是竹马是竹马是竹马!

不是磁石不是磁石不是磁石!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

7.失而复得(竹马/AN)

爱拔坐在篮球架下,无意识地转着一个球,努力在脑内思索着自己已经反复寻找过几次的地方,试图想起自己到底把自己的钥匙放在哪里了。

当球又一次在空寂的球场发出突兀而又寂寞的声音的时候,相叶苦恼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完全记不起来,这天杀的记忆力,明明杂志上的写真偶像的名字三围还有爱好什么的,都能记得清楚,可就是自己的东西放在哪里这种事,好像永远都放不进自己的脑内存里。

“喂,八嘎,回不回家?”nino背着自己的包从远处走来,脊椎微微弯着,有种与少年朝气不同的慵懒。

爱拔看着那个少年,带着一脸平静还有眼角的戏谑,手里转着什么,在午后正好的阳光下款款地走来。

“哦!那是我的钥匙!nino你找到它了!”爱拔兴奋地抛下手里的球迎向那个少年……手里的钥匙。

爱拔要去抓住钥匙的时候,nino一下侧了身,本来想着,这次一定要让那个混蛋长长记性,才不会这么轻易的就还给他呢。但他明显忘了两个人身高的差距,爱拔长手一捞就捞过了nino身侧的钥匙,并保持着类似环抱的姿势在nino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淘气~”拔哥一如既往地没个正经。

“……八嘎!”nino打了一下拔哥的头,耳缘上微微地红,虽然从小学就一起念书,虽然两个人都是男孩子,但这人也未免太粗神经了些,咋能情绪一上来就乱亲人呢?

“对了,nino你从哪找到的啊?”爱拔完全沉浸在不用因为丢了家门钥匙,而在回去之后被母上大人敲打的喜悦中,并没发现nino的异样。

“……小爷我是谁,一找就找到了。再说,告诉你有用么,告诉你你下次就弄不丢么?”nino心说,才不会告诉你你钥匙从口袋里滑出来的时候我刚好在你后面走来着,真的是刚好哦!

“嘛,也是啦,不知道也没关系,反正我有nino嘛。走了走了,回家~”说着胳膊直接攀上了nino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笑容超级灿烂地准备离开了。

“八嘎你真的不准备把球收好么?”

“啊啊,我都忘了……”

“八嘎果然是八嘎。”

“嘿嘿……”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是竹马竹马的交情,从小学开始就是了,两个人的性格差了很多,但是却因为家的方向一样所以不得不熟了起来,每次说起这件事,二宫和也都会感叹这是一段孽缘,相叶雅纪却觉得这是命中注定的兄弟情谊,搞得二宫每次说完这话题都会生闷气。

“所以说,到底是谁要和你当兄弟了啊……”

可生活就是这样,并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孽缘也好,命中注定也罢,在爱拔的死缠烂打和二宫有意无意地纵容下,这情谊最终也坚固地持续到了今天。

所谓竹马竹马,就是什么都可以告诉你的这种关系。相叶从小就总是丢三落四的,倒不是说人不聪明,只是他好像对什么都不上心的样子,所以总是出状况,为了减少悲剧的发生,相叶总是在自己还能记得的时候,把东西放哪了告诉二宫,让他帮自己记着,偶尔还没告诉他就已经忘记了也不要紧,反正最后二宫会帮自己找的。

相叶长得好看,性格也好,从小喜欢他的姑娘一抓一把,每次收到情书相叶都会跟二宫报备一下,二宫虽然吐槽他在炫耀,但也没做什么实质的事情阻止,直到相叶变本加厉地说自己决定答应某个姑娘的时候。

拔哥兴高采烈地说着姑娘的万般好,末了还问二宫为什么不找女朋友不会是因为X冷淡吧。

然后二宫沉默了,头垂得很低,看得爱拔没来由地烦躁,在拔哥纠结要不要跟他说明自己只是开个玩笑并道歉的时候,二宫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眼里是类似恨铁不成钢的情绪,看得爱拔一愣一愣的。

“我就说一次,我不找女朋友不是因为X冷淡,而是因为我喜欢的是男生,不需要女朋友。”说完勾了拔哥的脖子,把他的头往下压了一点就吻了上去。

这是二宫和也的初吻,对面的那个人却眼睛瞪得溜圆,更别提闭眼了。

浅浅的吻很快就结束了,二宫离开的时候,眼里带了一如既往地戏谑,“明白我为什么不找女朋友了么?明白了我就走了。”二宫和也果断地转身了,他自暴自弃地觉得自己没救了,明明,明明那人只是个笨蛋,明明这么多年都忍了,不是没想过表白,但从来没预料到会是这样地难看。

二宫清楚地明白那人对异性的执着,和自己完全不同,要不是他今天质疑自己,或许好朋友游戏还能再玩一段时间,毕竟,到死之前,不管恋人情人夫人怎么换,自己总会是陪在他身边的最特殊的存在不是么,要不是今天……

二宫和也丧气地踢着地上的石子。一向清明的头脑此刻却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了。

二宫和也走了很久之后相叶雅纪才回过神来,手不自觉地覆上嘴唇,初吻……没有了呢……对象……是竹马呢……但是,好像,感觉还不错?

一向BG感爆强的相叶家的雅纪君被自己的想法深深地吓到了,虽然平时打打闹闹地,偶尔兴致高涨地时候亲个脸摸个下巴什么的也完全做得很顺手,但是竹马是个gay还喜欢自己而且自己也完全不排斥这种事情,相叶是完全没有想过的。

相叶觉得无比地烦躁。

让相叶更加烦躁的是,最近二宫和也总是不理他,就好像在躲着他一样,躲着他就算了,坊间传闻还都说他最近和学生会主席樱井翔走得很近,尤其在看过一次两个人很亲密的相处之后,相叶觉得自己的烦躁如果可以实体化的话,那一定是高得吓人的程度。真是的,那个死胖子到底哪里好了!怎么想都是自己比较好啊!nino你仔细看看再选啊!总之我绝不会认可那个死胖子的嗷嗷嗷!

老人说,越忙越乱,这话是妥妥的真理。

就在这烦躁地连姑娘都没时间想最终和姑娘不了了之相忘于江湖的时候,相叶又把家门钥匙弄丢了。

“岂可修……”还是那个球场那颗球那个人,心境却完全不一样了。

爱拔看着空无一人也没人会来的球场放空,从小到大的一幕幕,像是一场电影,在脑内重复播放着。

每次我丢了东西,都是你陪我一起找,但是现在,我却弄丢了你。

爱拔想想之后的人生,不会再有那人的陪伴,而那人的一切,都会属于自己以外的别的人,心里的难过就无以名状。

“喂,八嘎,眼泪擦擦,难看死了,你回不回家?”还在难过的爱拔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不敢置信地抬眼看看,发现那人在午后恰好的阳光中,慵懒又带点洒脱地走来,嘴里全是戏谑眼里却温柔地要死,手里还拿了一串爱拔无比眼熟的钥匙。

“嗯!”

评论

热度(16)